close
早上和媽和北鼻去隔壁的羽球館運動
很久沒有汗如雨下的感覺了
這感覺好像在國中畢業後就消失已久了!

其實....所有球類我都不會打
好像會的也只有排球

這有讓我想念起求學時的體育課
一像高分的體育科
卻在成年後  變成氣喘如牛的病類
抽菸酗酒  都讓肺部造成相當大的損害

菸不停漲價
是不是也該把菸戒起來
換取新台幣

景氣差
逐年來  越來越明顯


今天 運動日
我想明天又是"退手退腳"的情形
不過這種流汗的感覺很陽光
一家人去運動
也很和樂融融

我的生活  怎麼會如此滿意啊!
是你給的

我的親愛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