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大早臨時決定去新社
還好今天有睡飽飽

帶了money去散步
我門先去了薰衣草花園
那間很有名
是兩個女生所開的




薰衣草冰淇淋和玫瑰冰淇淋
好吃到不行
薰衣草奶茶有點糟
我門寫了許願卡
綁在樹葉上
我說  這樣上帝比較聽的到
哈!!!  (我個人白痴認為啦)


爬上最頂端往下望
上面的風很涼

money出遊成重點
遇到很多狗玩伴
大家猛拍牠




後來  又去了新社古堡
那邊大到不行
走的快腿斷掉
money心裡一定想
要不是不帶牠出門不然就是操死牠

牠很像小孩  累了不肯動
我和LONG輪流抱牠走
五公斤真的有點重

新社古堡還是去一趟就好
薰衣草花園等到冬天我門還要去一趟
開滿遍地的薰衣草
一定非常美


好滿足的一天
從早上玩到下午
流了不少汗
還去吃了有名的大骨湯
那湯頭很棒


花海很美
比高美溼地更吸引人


謝謝老公  帶我到處玩
儘管你已經累的滿頭是汗
感動+分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